YOOX.COM 網購分享,買滿 HK$2700 即可免運費寄香港呀

凌晨12:34


女生最喜歡的當然是Shopping 啦 XD~ 對吧?我有好介紹! 我很喜歡和我同事們一起到www.yoox.com 購買鞋~ 這個美國的網站來的,當然你們很正常地覺得在外國網站買東西,很貴, 又要給一定的運費, 看似很不划算吧~ 但你放心! 這個網站絕對沒有這個問題~ 而我非常的推荐是因為這裡的鞋,大多數由意大利做,是真皮之餘,又是非常的舒服呢~!


在 YOOX網站購物,買滿 HK$2700 即可免運費寄香港,不過即使買唔到咁多,運費都係 US 18(即HK$124),坦白講都唔貴。

網址 :www.Yoox.com  

留意每次只能運 7 對鞋到香港,而它們亦有提供香港打的客戶支援熱線 800 90 3845


可以跟以下的方法訂購:
第一步: 看下網站有沒有現正做折扣?


2. 找出自己想看的項目 (建議一個項目看完先到另一個)



3. 我的目標只會是鞋!





這是我買的鞋,價錢大約在 HK$200 - HK$300,質量也很好吧~~~






網址 :www.Yoox.com  

您都會喜歡的文章

想免費 收取第一手網站文章?

登記您的電郵地址吧,我絕不會出賣您的電郵地址給第三方

關注我們的 Facebook

Zalora 女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