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bop 寄香港的購物攻略分享~~~

清晨7:18


Shopbop 是一個非常出名的美國時裝購物網站,我大概已經在 Shopbop 上買了好幾次了,因為有一些美國品牌,例如 Michael Kors, Marc by Marc Jacobs 或 Kate Spade New York,網上都有好多款式可以選,所以我閒時亦喜歡上 Shopbop 大逛一番。

Shopbop  網址:www.shopbop.com

這篇就讓我同大家分享在 Shopbop 網站購物到香港的攻略啦~~~ 



攻略1. Shopbop 寄香港運費多少?多少天到香港 ?
只要在Shopbop 買夠 US 100 美金,就可以免運費,要超過 100 美金實在對我來說沒有難度吧~ 而且這個免運費,是用 DHL 寄的,只需 7至 8 天就到香港,超快!

不過如果買不夠 100 美金,運費只是 US 10 ,也不貴,這是我愛在 Topshop 購物的原因!

運費詳情:


攻略2:怎麼逛 Shopbop 最有效率?
你們一進去Shopbop首頁會像下面這張照片這樣,通常你可以根據以下幾個方式下去逛:(下圖)

1)WHAT'S NEW --> 最新上架的單品
2)DESIGNER --> 根據品牌來找自己喜歡的商品





如果是初次逛 Shopbop 的人,我都會建議可以從新品或是您想買的產品開始去逛,這樣你可以大概瞭解裡頭的風格跟品牌有哪些,還有大概的價錢,這時候也可以摸索一下有哪些牌子是合你口味的。

那如果逛了一陣子,就可以開始進入進階用法囉。你可以標記你喜歡的品牌或是商品,例如我看中以下的 Michael Kors 手袋,可以按那空心,或 旁邊的+字號選擇 add to my designers,善用這兩種方法,之後要找起來就會很迅速。

只要進入Shopbop 頁面,然後找最右邊的 my shopbop,點一下就會看到這些選項,之後就可以找到您喜歡過的產品,很好用,不用每次想看到一件產品要禁來禁去。


留意這個功能要註冊後才能用,大家可以按以下連結註冊成為 Shopbop 會員,免費入會的:


攻略3:都是英文看不懂怎麼辦?
Shopbop 是有中文介面的
網址:https://cn.shopbop.com/

如果還是英文,大家在右上角選取香港國家,再在 Language 裏選中文就 OK。



攻略4:哪些品牌在Shopbop 上購買比較便宜呢?

前面提到,Shopbop 是來自美國的公司,所以我會先從美國的品牌下手,例如 Michael Kors, Marc by Marc Jacobs 或 Kate Spade New York,往往價錢都有驚起。

最後提提大家,如果貨品有錯,記得不要拆走這個招紙!否則就無得退呀




攻略就分享過,希望大家購物愉快~~~ 

https://www.shopbop.com/


您都會喜歡的文章

想免費 收取第一手網站文章?

登記您的電郵地址吧,我絕不會出賣您的電郵地址給第三方

關注我們的 Facebook

Zalora 女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