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ZALORA 香港買既貨今日到喇!

晚上9:34

在ZALORA 香港買既貨今日到喇!

www.Zalora.com 是來自星加坡的時尚服飾購物網站,並在香港設在分公司。

這個網購站有售男女及兒童服裝、鞋履、飾品,主打售買的是鞋履 ; 並有來自世界各地設計師的,雖然不是甚麼大牌子,但勝在款式種類繁多,重點是免運費、價錢便宜,還有30日內無條件免費退貨服務 !! (“無條件”—即買了不喜歡,尺寸不合適都可以退換吧! 我想這也是Zolora的一大賣點! 因為網上購物不能試身,所以設有退換服務。)









因為妹妹想買兩雙高跟鞋,於是推介了這個網購站給我。且看看我的體驗吧 !

體驗
10月23日訂貨
第1批貨 (2對鞋+1個袋) -- 11月1日收貨 (共8 天)
第2批貨 (3對鞋) – 未收到 (待會報告給各位) **

** 經詢問Zalora後,才知道貨品不是集運的,因為他們有許多不同地點的貨倉,另外也於不同的地方預訂貨品,所以同一批貨會分開日期發貨。網站註明7-16天收到貨品。


開箱




看相

**網上照片跟現貨完全沒有色差啊!
4.5寸窩釘High Heel ($269)
我不敢恭維的超高跟鞋! ! !

(網上照片)



(實物相)





4寸蛇皮High Heel ($184)

(網上照片)




(實物相)





Boston Bage ($244)有點像MiuMiu的款式

(網上照片)





(現貨)



後記

Zalora衫款一般,不太特別,我覺得鞋及袋是主要賣點,比較便宜及款式多樣,可以細心挑選一下,應會找到合心水的貨品。

** 網址: http://www.zalora.com.hk

** 付款方式: Visa, Master, Paypal, 貨到付款

** 交付時間: 7-16日


最正係註冊後會送贈 $50 Cash Coupon,謹記檢查電郵的Discount Code才去購物。

(收到電郵的30日內可以使用)

各位鞋癡們, 有心動嗎? 快點去行動呀! 


您都會喜歡的文章

想免費 收取第一手網站文章?

登記您的電郵地址吧,我絕不會出賣您的電郵地址給第三方

關注我們的 Facebook

Zalora 女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