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購物 - 鞋鞋鞋,退完又要買過!

晚上11:03

之前也有在 Taobao Gmarket 網購的經驗,Taobao雖然平,但質素參差,而且運費不便宜!
Gmarket  又真是太難用...上星期又去左 Zalora度睇下有冇野岩買。


我忍唔到手又要買喇
極速選了二對鞋, 用了$50禮卷,(因為新注冊有50蚊) ,平均一對鞋只是$11x! 
今天收到我其中的一對鞋了!
(但有點奇怪的是,它不會等齊二對鞋才一起送,
由於二對鞋的生產地不同,所以是先收到先送貨的!)


印有Zalora的包裝

但愚蠢的事發生了,
我竟然買大了2個碼...
即是大得放鞋墊也無法著得下的差距,
於是嘗試 SEND EMAIL去申請退貨,
而另一對鞋由於未收到貨,
我便打電話去它們的OFFICE要求換SIZE,
可惜現在香港分網並不能換SIZE,
只好申請退款


記住退貨要連全部包裝,仲要齊單!
我就是因為忘了找出 invoice,
連累速遞員上了我的家2次...


十日左右, 已經收到退款


死心不息, 再買過!
哈哈,這次用DBS的85折優惠,
這次的鞋不用$100!!!


第2次收到的鞋, 連鞋盒也很漂亮~


收到後,很興奮,因為質料很好,而且很舒服呢!!!
我這對是人造皮,很軟的,
而且內裡有一層薄的絨毛,
一點也不會整損腳~

www.zalora.com 的服務態度太好了,
貨品質素也很高 !


您都會喜歡的文章

想免費 收取第一手網站文章?

登記您的電郵地址吧,我絕不會出賣您的電郵地址給第三方

關注我們的 Facebook

Zalora 女裝